close

終於是臨到音樂會那天, 當天彩排是在下午三點的時候開始.

不過...我想..算是沒有我的事吧~所以比較晚到一點.

音樂會地點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但是偏偏每次都會為了硬體設備...有了許多的麻煩.

反正, 那天穿著高跟鞋, 來回喬來喬去, 總算是定了!只是是個很奇怪的位置.

因為有路城詩班的加入, 整個詩班看起來龐大啊~

在我最傷腦筋橋投影片位置的時候, 有很不識相路城的人過來跟我說, 他們要坐那邊的位置, 所以叫我移開.

要說演唱者最大, 可以不跟他計較...重點是, 我也沒得選擇啊? 要不妳來喬?

當時我一句話都沒說的看著那位小姐, 相信我的無奈感已經傳達給她了.

這次沒跟他們沒有彩排過, 所以基本上, 是有點小混亂.但也都順利完成了啦. 

我們這次音樂會是所謂的清唱曲...就是只有鋼琴的伴奏.

要說也是傳統的福音音樂會...當然這種音樂會有她的魅力~不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影片中, Hillsong這種的方式.

 

聽說, 當天晚上有200人, 我是沒空注意已沒有那麼多人啦. 吃完東西我就趕快閃人.

因為坐的位置, 也很奇怪!實在也沒注意聽大家唱得如何?

只是覺得路城的詩班, 性質跟我們真的很像, 難怪合的起來...只不過我覺得可能我們詩班的平均年齡比他們小一點吧!

給那些詩班與其他準備工作人員拍拍手吧. 謝謝他們的熱誠與努力囉.

至於我很愛碎念的, 其實也沒做甚麼.而且又很愛看甚麼都不爽...就不用說我辛苦啦.只是有終於完成了那種放鬆.

尤其回到家, 脫掉高跟鞋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