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球男對主婦說:"你比我還無聊"

因為我在噗浪上與沒見過面的噗友兼格友, 聊天, 跟高球男打電動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高球男覺得我比他無聊!

我不認為啊~

最近看了日劇-Scandal, 是闡述四個家庭主婦的故事與友誼.

劇中說到: 要交到真正的朋友不容易啊!

格友會看到我心情低落的標題或是文章, 願意來陪我聊聊跟關心.

那是, 有時候你苦心經營的友誼也得不到的.

那是, 有時候你常常見面的朋友也體會不出的感受.

 IMG_3588.JPG

(後院, 桌子上, 用冰柱寫成的紀念)

透過聊天之後, 雖然問題都是存在的!

但是, 你的心情已經可以不受天氣影響的降到冰點.

但是, 你的鬥志可以隨著他的在意而更加強壯.

 IMG_3604.JPG

(葉子與樹枝被冰包住之後, 很脆弱, 輕輕一碰, 就一併斷裂)

就像我等待這個寒冬過去...

這樣的氣候, 除了體會大自然的美, 上帝創造的偉大, 更多的是感謝...

感謝在這樣嚴峻的氣候裡, 我們家可以安然無恙

感謝在這樣寒冷的風雪中, 更加珍惜上帝的給予

IMG_3606.JPG 

(我們家信箱冰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