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這個大型的Trade show, 附近的飯店全部價位高的嚇人.

當然也跟那裏是觀光勝地有關.

姐姐來這裡已經有三次以上了.

訂了一間飯店, 價格是一百多一晚, 想想應該不至於太差吧?!

結果, 簡直是地獄喔~是我住過最糟糕的地方.

現在很多飯店應該都使用插卡鑰匙吧, 這裡還是老舊的使用鑰匙, 而且門把舊到清掃阿姨自己轉了幾次才開的了.

 牆壁剝落, 天花板龜裂, 地毯髒就算了, 還破的很慘.

冷氣大聲到電視聲聽不到, 隔壁房做甚麼都聽得到, 換房後, 連續兩晚都聽到隔壁的激烈床上運動的聲音.

毛巾也像是沒洗一樣, 會黑一塊一塊的~門口外的垃圾桶垃圾, 居然隔夜了還沒收好.

 最慘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啦!

當我們要求換房間的時候, 一直推託. 姐姐要跟他們翻臉大小聲, 他們才願意換耶.

我第一二天, 都被蚊子還是跳蚤之類的咬, 全身上下2.30大小不等的包包.

又很癢, 都沒辦法睡. 後來換房後, 就沒再被咬了.

真是恐怖的房間!!

 IMG_3495.JPG

(上圖:從飯店走廊拍出去)

這家飯店唯一好的地方就是, 至少他離FT. LAURDERDALE BEACH很近, 同一條街上

他所謂免費早餐, 也只有吐司跟一種貝果, 連個茶包都沒有, 果汁也是難喝的.

姐姐腰扭到了, 所以要去看醫生, 帶著小星星不太方便.

可是小星星對我跟我媽都還沒跟他建立好關係, 所以當他發現爸爸媽媽都走掉的時候.

有哭了一陣, 而且, 我試穿一下姊姊的鞋, 這位小星星知道是媽媽的, 趕快搶過來, 我喝一下礦泉水, 他以為是爸爸的, 也搶過去.

他還要捍衛自己的奶瓶....一整個很忙碌啊!

我在一旁覺得很好笑, 所以幫她拍照, 只是相機不好, 拍不出來, 也怕姊姊心疼小星星

IMG_3434.JPG 

後來他很聰明的知道兩隻手拿不動, 把礦泉水瓶與奶瓶往鞋子裡放呢!

最後她也冷靜下來...慢慢跟我們熟了, 後來幾天, 也都會拉著我的手到處逛了.

這樣一搞, 也下午了, 我們也該去布置會場啦.

不過提貨是最重要的事. 媽媽說, 要大家一起去~應該都放得下.

因為媽媽是堆植物高手, 果然是完全的上車了. 只不過領貨時, 那邊與去年差很多冷冷清清.

所以員工都去吃午飯, 沒有人在!

這個秀場, 沒有限制小朋友入場, 所以小星星可以跟進跟出的. 只不過布置會場那天比較危險就是了.

IMG_3448.JPG 

(上圖: 攤位左半部)

很多堆高機, 有可能會沒看到小小的人.

還好這個秀有很貼心的提供免費幫你的東西搬到你的位置上.

 這次我們的攤位是比較小的, 也有提供桌子與椅子.

所以我們動作也很快就把植物整理好, 東西一一就位.

IMG_3450.JPG 

(上圖:攤位右半部)

 

我們回到飯店稍做休息, 就到據說Fort Lauderdale beach那條很熱鬧的街上去.

也就是我們飯店那條街上, 整條街有許多的商店與餐廳.

晚上都有露天現場表演, 往往停車位難求.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整條街, 沒甚麼人耶!

IMG_3454.JPG 

去年, 姊姊他們還排隊排很久吃到飯呢!

我們那天, 不但不用排隊, 餐廳還很空.

IMG_3467.JPG

(上圖: 這道的蝦還蠻好吃的喔~蝦在那桶子裡, 量很多!)

 服務生還有時間來跟我們玩電影-阿甘正傳, 的問答題呢.

這天, 好像很輕鬆就過了呢~

姐姐這次也比較放鬆的感覺, 反正我一貫的懶散...只能默默希望隔天的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