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有中國城, 所以我們先去造訪的就是那裏了~

不過呢, 有關吃的與住的種種, 會再另闢文章說說.

所以這裡暫且先跳過囉.

IMG_3161.JPG 

(上圖:模擬未來世界)

沒想到我們住的地方離休士頓著名的NASA (休士頓太空中心)要一小時的車程呢.

這裡的票價也實在是貴, 網路上訂的話會省五元美金啦. 但是還是很貴...

(之前, 去過Dayton免費的航空博物館, 與Washington DC的免費的飛行博物館, 都比這裡好)

IMG_3165.JPG 

(上圖: 椅子上都是太空梭喔~)

因為這裡人又多, 套句高球男說的, 這裡的科技還蠻OUTDATE的.

照理說這裡應該很先進才對啊, 但是他們供遊客參觀的設備都很舊耶!

IMG_3216.JPG 

(上圖: 禮品部裡的太空人小熊)

影片也一整個無聊與難看, 我們一行人除了尿急的人之外, 其他紛紛打瞌睡.

裡面的小孩也一個比一個沒禮貌, 很喜歡插隊, 父母更是帶頭插隊.

以為有小孩, 人家都要讓他啊?! 而且語言有夠不通的...都是一堆講西班牙話的人.

唯一的樂趣, 大概就是大家一起拍照的時候吧?!

有緣人這時也要回去達拉斯上班了, 我們一行六人繼續駕著大白上路.

晚上來到, Kemah
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
位於休士頓東南方,距市中心約20英哩。在The Kemah Waterfront可看到Clear Creek明湖灣與蓋維斯頓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Upper Galveston Bay,此地餐館林立,尤其海鮮大餐令人垂涎三尺,此外,遊客亦可在此逛逛多家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商店與享受多樣娛樂設施。"

這一區不曉得是怎麼了, 並沒有想上述的介紹那樣, 有好吃的海鮮耶! 有好幾家店都關門裝修.

街道上也冷冷清清的.

不過我相信白天他是美麗的啦! 有許多船停泊在湖灣~

想看更多照片, 請到這裡

在休士頓待了兩天, 所以分上下集介紹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