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層地獄會是甚麼樣子的呢?

故事的主軸, 由一個女高中生的被強暴事件開始~

這位作者的另一本小說, 就是之前我有分享過的"事發十九分鐘".

同樣是很震撼的...難解的...現實議題!

不過這本,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女主角的媽媽工作跟爸爸工作跟整個故事巧妙的聯結.

這裡不容易讀到中文書, 要我讀英文書, 恐怕這種長篇小說, 要看一個月之久.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放棄讀英文系的緣故啦~

我愛看小說, 看文學著作, 但是要我四個月內讀各十幾本英文長篇小說, 還要詳詳細細的分析它們.

投降!我可不想兩年碩班當博班在讀

我岔題了~

本來我是想花個兩三禮拜讀這本書, 以免下一本書沒來, 我的空窗期...會很難過的.

可是太好看了, 一口氣就把他看完.

這個故事, 與我有很大的共鳴喔~我很喜歡!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