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三項特產, 其中之一就是馬兒.

因為這裡的石灰岩出來的水質好, 所以不管是釀酒, 或是給馬兒吃的草, 都是最棒的.

位於萊城的馬公園, 門票要美金十幾塊錢.

我覺得秋天的馬公園好漂亮喔~

第一次來馬公園, 就是結婚的時候, 阿嬤, 爸, 媽, 姊姊, 我們一起去的.

也是個美麗秋天.

 

今天跟婦女團契的人再一次造訪,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小朋友寄再託兒中心, 所以我們都不能去太久.

 本來是說車子早上8:45準時出發, 我可是很早就到達, 卻發現空無一人...

還以為我搞錯時間呢!!

而且最後因為沒通知到托兒中心, 老師們也是九點才到.

 

這次我有很高興的摸到很棒的馬~是印象最深的事.

說真的!要養狗, 我可能比較想要一匹馬...

只不過...沒錢!哈哈~

 

看了馬公園的馬, 英俊挺拔, 閃閃發亮, 又很會撒嬌...

還會表演馬術等等.太酷了!

 

嘻~主婦又在做白日夢了...

 

預告一下~以往都在歐洲舉辦的世界馬術比賽...

2010年要在萊城舉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