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

不得了啦!!我們家遭小偷啦!!

而且讓你哭笑不得的小偷啦!!

 

向來萊城治安之好到, 我跟高球男都掉過錢包, 都能馬上被好心人士撿回.

好到曾經出門兩星期車庫門沒關, 門沒鎖, 家裡東西一樣都沒丟.

難道上帝給的好運就要離開我們家了嗎?表情符號

 

好啦!不開玩笑了~

那天下午, 我是真的目睹這個小賊, 亦步亦趨接近他的獵物.

不過這位小賊, 肥嘟嘟的...肖想攀著我們還不很健壯的梨樹樹枝, 努力伸長身體與短短的雙手.

表情符號眼睜睜...老天也可憐它這麼的努力吧!讓它摘掉我們樹上剩下唯一一顆的梨子.

然後一步併做兩步, 快速的爬下梨樹.表情符號

就站在樹下, 囂張與我對看, 並緊緊抱著冒著生命危險跌下樹而摘來的梨子.

就開始啃了起來.表情符號

 

我不曉得這種動物叫甚麼名字耶~

很像浣熊類的身體~但又不是狸貓!

表情符號那天相機在樓上, 我怕錯過這位小賊的表演.

所以也沒去拿相機把它拍下來.

 

表情符號我才正在納悶, 明明我們家兩棵梨樹...

因為有一棵梨樹的梨子都結果結的比較低.

我記得我只摘過2次, 當時還有幾棵在樹上的啊!

沒想到第3次採的時候, 居然一顆也沒有耶?

當時我想有可能鄰居小朋友經過我們後院, 好奇就摘去了吧?

可是不可能啊!!我們鄰居都是夫妻沒有小孩耶.

抱著疑問...

隔幾天, 我又去摘其他的梨子, 天氣也漸漸涼了~

可是眼看籃子都裝不下, 就剩幾棵還在樹上.

想想先吃完那一大籃的梨子再說.

就在想要再去摘的時候, 已經全數被小賊搬光了.表情符號

還親眼目睹了犯罪現場, 而且是最後一顆喔.

是想感謝主婦, 有留些梨子給他們?所以知會我一聲, 偷給我看嗎?

表情符號

對這樣的小偷~真是沒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