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很憂鬱!

心情不好就想到吃, 吃, 吃...而且不想出門.

 

哀~就像那天很不捨...走到圖書館!!就是道別的時間.

也不過短短兩星期的相處時間. 就注定我們無緣啦.

 

 

好, 好, 好, 我不故弄玄虛了. 只是去圖書館還個幾本書, 幹嘛感傷啊?!

這就要說到高球男那個討厭的役男身分啦!!

他每次換護照都要以學生身分, 而台灣又規定30歲以前讀PHD...

雖說有綠卡, 但是台灣那邊誰管你啊, 你只要拿台灣護照, 你就要乖乖去當兵啦.

有學生身分, 大使館便不會發護照給我家高球男.

高球男好不容易有個假期, 我們要來個每年的度假計畫.

時間訂在十月底, 本來我們想去加拿大, 但是既然有綠卡了, 也不急著去加拿大了.

歐洲現在又天黑的早, 還是等明年春天再計畫吧.

高球男提議說要去墨西哥, 說實話,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耶.

最後我們想到可以搭郵輪去加勒比海啊. 花了時間查了郵輪時間, 與飛機票!!

真是太美好了, 機票有170的便宜票價, 八天遊輪可以只要四五百塊美金.

還可以去貝里斯到那裏拿高球男的貝里斯護照, 就不用受台灣討厭的役男限制.

這麼完美的旅遊計畫...卻...又被台灣護照給打了回票! 我們根本來不及申請四國的簽證嘛.

 

所以心不甘情不願, 繼續找下一個旅遊景點.

目前是暫定南卡囉~因為之前有朋友說有不少人也是那裏度蜜月的.

我們不是去度蜜月, 不過就是之前教會婚禮是在11/1號, 以旅遊方式來慶祝一下.

希望不會再有任何意外發生了.

讓我無聊的主婦生活, 如願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