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Bardstown有個天主教學校, 利用這個活動,

開起募款與宣傳的早餐店~

既然我們參加的是Bourbon的活動, 自然甚麼都要跟Bourbon有關囉.

我們先品嘗了一頓...

IMG_1756

主要是鬆餅加的糖漿可是Bourbon口味的, 奶油也有...

咖啡也是耶!!不過我不愛喝咖啡, 所以被我加了許多糖與奶之後...

高球男笑說, 你在喝奶茶嗎?

(主婦小常識:(給還不知Bourbon是甚麼的人)Bourbon是美國的一種維士忌。

主要釀造成分即為:玉米, 小麥, 黑麥。)

我覺得添加過Bourbon口味的東西, 都特別香, 只不過...到最後會慢慢有苦味出來耶。

所以, 我沒有很喜歡~

IMG_1819

我們還買了Bourbon口味的冰淇淋, 我也是到後來受不了越來越重的酒味...

那裏的食物攤位, 有夠多的, 份量也是大的驚人~

IMG_1810

這豬排有兩公分寬吧!!

 

另外許多攤位賣一些醬或是調味品的,

都推出試吃的餅乾, 麵包等等。

讓你吃得好飽喔。連喝的都有呢~想知道加了Bourbon的檸檬汁甚麼味?

來一趟這個活動就知道了。

 

最讚的是, 有試喝酒的地方喔。

不過進入前, 把關小姐, 馬上就問我要我的ID, 還對高球男說, 他不介意吧?

不太懂為甚麼要問高球男介不介意啊?!不是該問我嗎?

而且他也沒檢查高球男的ID耶。

(主婦小常識: 美國法定喝酒年齡為21歲。所以只要懷疑購買酒或是喝酒的人未到21歲, 都可以請對方拿出證件, 例如駕照等等, 可以驗證已經滿21歲了。)

看完證件, 把關小姐才安心的, 在我手上蓋印章進去。

IMG_1798

(上圖是高球男的手, 我的蓋的不清楚。)

這裡不只是免費試酒, 你的玻璃酒杯也是可以帶走的喔, 我看到有些人,

不只是拿了一杯酒, 還拿了一杯水, 這樣就可以A兩個玻璃杯耶。

 

這個活動, 簡直是拿贈品活動嘛!!

很多攤位送的贈品也太讚了吧!!

IMG_1857

這是回家後, 我拿出的贈品。

還有高爾夫球, 帽子, 跟USB DISK....。

而且他讓你玩一些遊戲, 像是Corntoss,

(主婦小常識: CORNTOSS類似將沙包投入木板洞中的遊戲。美國人喜愛的遊戲之一, 沙包里裝玉米或豆子等。)

我跟高球男很遜, 都沒有進洞, 所以贈品比較普通。

IMG_1777

這活動提供大大小小的比賽, 像是高爾夫, corntoss也有的。

 

高球男跟我都沒有中獎的運...

玩輪盤的時候, 我們都只拿到同一最便宜贈品。

就是喝鋁罐可以套住鋁罐, 的那個套子。

IMG_1781

IMG_1780

(上圖就是我們轉的輪盤。)

 

還有一區, 是讓你玩拼圖和讓你用小酒瓶裝Bourbon酒的原料帶回家。

也是免費的喔~不過前幾年來的時候, 玩過了, 就沒有去排隊啦。

呵呵~來參加這個嘉年華會是不會吃虧的啦~有得吃!有得喝!有得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