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都開學上課忙得焦頭爛額...

所以此次旅行又只有我跟高球男了!是有點小失落啦.

主婦的沮喪期又來了...(之後的網誌在說好了)

想號召朋友們一同出遊, 不然就悶壞了...有自閉前例的我, 不想舊病復發啦.

算了!沒有朋友, 也要盡興的玩.

IMG_1748

有點小小尷尬的微笑...出門去囉。

此次的目標為: Kentucky Bourbon Festival (肯塔基波本酒嘉年華會)

在離萊城約一小時處, 城市Bardstown, 這個小鎮我已經來過不下三四次了吧?!

因為這裡有許多的觀光景點喔。準備下次來個火車餐廳遊。

IMG_1751

因為這個嘉年華會算是大型的吧!街道都有許多氣球增添熱鬧的氣氛。

這裡的Downtown, 我還蠻喜歡呢~

IMG_1752

有些店家也提供, 各大酒廠來裝飾。

比如說這個:有高爾夫球主題喔~

IMG_1823

拍照時在拍不出美感, 都會反光...很抱歉無法呈現美景啦。

IMG_1821

當天的接道真的很熱鬧喔~

每個店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把最好的擺出來, 吸引你往內走。

IMG_1820

這個垃圾桶, 很好有廢物利用啦。

幾乎每家酒廠都強調他們的酒桶只用過一次, 那使用過成堆的酒桶都要往何處去呢?

看來垃圾桶是個不錯的用途,

當然還有一些藝術品, 也是可以做變化的。

IMG_1828

(想看更多, 可以前往相簿觀看)

還有彩繪的酒桶, 更是比比皆是喔~

IMG_1825

 

遊客中心還有個很奇特的電話亭

IMG_1826

不過裡面已經沒有電話了啦~高球男真會裝。

 

當地的教會也配合, 舉辦了個特別的活動, 有個小小音樂會

現場還有插花老師教學呢。

IMG_1837

下一站帶大家去嘉年華會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