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教會迎新都會被抓去負責一些有的沒的,

順便被讚美一兩句, 表情符號因為去年我做得很好.

即便去年不是我在做的啦, 而且我覺得去年做的一點都不好....

而高球男不用說, 當然是被抓去唱歌啦! 表情符號

不過我自己也很習慣那些都是我喜歡做的東西, 自然也是得心應手.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東西, 尤其又每年都做,

但是開完第一次會後, 發現好像大家只滿足於去年的節目單模式.

受不了沒有美感的設計.... 表情符號

不管啦~既然叫我做, 要寫上我的大名, 好歹也依我的意思去弄吧.

不像今年見證集, 其實我跟高球男根本沒參予, 卻被擺入而出版了.

表情符號看到我真的很xxx, 主編只不過問我有沒有前兩年的版本,

所以我就寄給他了, 雖說那真的是我設計的封面,

可是我沒說我願意擺在今年出版的見證集上啊?!

那天跟牧者反映, 他很不削的說:"不會有人去注意那個的!!"

聽了更是xxx!!難道他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著作權法嗎?

我注意到了, 那難道我不是人? 表情符號

而有人去跟他理論沒喝到聖餐, 就要我們去多弄個兩杯, 多開一罐果汁?

為什麼大聲理論的人就聽?而好聲好氣的說可不可以把名字移開, 卻遭白眼?

聖餐是個儀式, 那麼注重儀式, 跟別的宗教有何分別?

反正...我覺得在教會裡, 我們說在多都沒用啦!還不如不說哩... 表情符號

就像台灣人在華人教會為甚麼人數這麼少?

每次牧者說要幫忙? 可是真正跟他反應需要訂購繁體字的聖經或是書籍,

他卻要我們自己出錢買!每次訂來的書也還是簡體字!

說真的簡體字我們看到就很頭痛了, 更不用說那些非基督徒要去讀.

表情符號反正我已經反應過幾次, 到不想再去說了, 

抱怨一堆, 也是沒結果, 現實看到那些人, 還不是很"龜"的說一切都好.

還是要去參加沒結果的小組會議...

還是要去聽有些人大放厥詞, 福音要怎樣怎樣傳...

現在年輕人不吃那套吧!!

說完悲觀的, 還是回復正題,

按照我的計畫, 節目表算是依任性主婦的想法完成了~

很花的一個節目單.

IMG_1686

照片右下就是花花的教會介紹與節目程序。

螢幕上的便是, 我特別製作的, 投影片, 還有煙火是動畫的!

這次我製作的投影片, 我自己都很喜歡~

IMG_1688

像是這個海星沙灘,

IMG_1689

還有小朋友的表演, 每一張投影片都不一樣的喔~

IMG_1690

沒有辦法一一展示, 不過我自己很滿意, 表情符號

每個都是精心設計, 精心挑選的。

看來主婦還真是不要臉耶!!

表情符號都只說自己好的, 不像在自我檢討喔~

有需要檢討的是, 其實我有注意到他們沒有安排人處理,

進門登記的事務, 但是本人採取緘默,

果然...當天登記的紙很明顯就是不夠, 筆也不夠。

最後, 還是我從借來場地的辦公室, 摸了一桶筆出來...

主婦很壞心, 沒有提醒這次主理的負責人,

你看我資歷多老到, 會注意到這種事。

但是我選擇不說, 因為反正我說了也不會有人聽啦。

我做好別人交代我的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