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朋友的小孩B, 送了我一本她自製的畫冊!
遲遲沒有靈感要做甚麼?
看著小朋友寫的字" Draw anything you want with it; or write anything you want."
在畫冊裡, 畫你想畫的, 寫你想寫的.

不過我說過我不是個會畫畫的人...
寫東西嘛!!其實網誌就已經表達我想要說的了...
那天拿出畫冊, 想半天...

表情符號

可以記錄一下去年生日加回顧那一年~
所以第一篇就是有關
高球男去年送我的鋼琴課程加一台鋼琴!

先說明喔!那個圖畫的部分當然不是我畫的~
我是用剪貼的方式來呈現.
回顧去年的時候, 這個夢想就像女主角一樣, 困惑!!
本來信心滿滿, 到現在的懷疑...圖畫就是想表達那樣的心情.

至於文字嘛!!寫的不好啦~就懶得在寫一次...請大家忽略那些很醜的字.
想自己用手寫, 主要也是本來就是自己看的...
比較貼近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