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本人因為脚疾, 不適宜去敗家逛
在127號公路有人擺攤位賣骨董等等物品, 由肯塔基最北一直南到阿拉巴馬喔~
據說有些骨董商也會來挖寶.

六月份的時候也去看了68號公路的 (請參考400英哩古董拍賣會 一文)


只不過那次我並沒有"哇~真是撿便宜!!"的感覺.


 


這次跟著已經有經驗的朋友逛, 就比較知道怎樣挖寶了!!


雖然我仍然是一樣東西都沒下手, 不過學到了不少喔~


IMG_1468 


朋友有在收集木製的雪茄盒,


首先要看的是盒子的工, 當然是越複雜越有價值喔。


如果原標籤都還在, 也是可考量的因素之一。


IMG_1469


127號公路的東西, 有比我上次看到的種類比較多。


高球男當天沒有陪我去逛, 有他最愛的高爾夫球具和球鞋耶!!


不過他的球竿有夠多的, 最近還接收的別人一組球竿。


IMG_1472


上圖那些是酒瓶耶~甚麼形狀都有!


IMG_1474


上圖那些酒瓶, 也大有玄機喔~注意那些瓶蓋, 可是一個一個小酒瓶呢!


朋友說, 某個年代這種酒瓶很流行...


又學到一課!


 


不過有個很扯的事, 有人在賣仿冒的Coach包耶...哇賽!真敢賣~


 


IMG_1477


上圖那個也是要賣的耶, 有夠大隻的, 比我還高喔。


 


IMG_1478


有一區的骨董, 擺設真是美麗~


想這椅子上的毛線娃娃...主婦最近好想學用毛線坐玩偶...


所以特別喜歡這一區, 呵呵!


 


朋友口渴了, 去攤位買檸檬水...


主婦看到了個"寶", 很想問他有沒有在賣啦~


猜猜是甚麼?


 


不要先偷看答案喔!!


 


 


 


 


 


 


 


 


 


就是下圖這玩意


IMG_1476


抓蒼蠅的, 之前烤肉, 惹來一堆蒼蠅, 很討厭!!


買的美國是蒼蠅黏紙, 一點用都沒有, 反倒吸引更多的蒼蠅啦。


 


逛這些東西還蠻有趣的,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最後一天, 他們都快收攤了。


所以我們大逛了兩大區, 和幾個零散的攤位, 就結束這次的尋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