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詩歌, 我的耳朵通常只接受現代詩歌, 
傳統詩歌我真的沒甚麼感覺~
還有富有大陸特色的小調, 也會讓我很昏倒!!

所以一個月裡我最期待的就是與青少年們的一起敬拜,

有節奏感的鼓聲, 加上鋼琴與吉他~

很容易進入歌詞中, 很快就陶醉在歌聲中

 

而我最愛的電台也就是K-LOVE了~

百聽不膩!!

曾經去了一家店, 它正在推銷一個樂團的CD,

本來我還考慮一下, 但是老闆說那些歌都很常在K-LOVE放送.

二話不說, 買了!

只不過回家聽後...我一首歌都沒在廣播上聽到過.

我被騙了??

 

總之, 現代詩歌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