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殺到首都, 
不來逛逛不罷休喔~
雖然我已經來過幾次, 不過跟不同的朋友去玩~
自然有不同的樂趣.


 




(上圖)高球男硬要拍的,


花是很美, 可是我的眼睛很痛苦啊~面向陽光, 擺了好久耶!!


 



好像變成我的寫真? 


因為我不想擺朋友的照片, 沒徵求人家的同意...不曉得他們願不願意曝光。


尤其是高球男與宅宅們的魔獸合體...


 



(上圖)一百年後才能揭露秘密~



這張朋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有放, 就拿上來擺吧!


朋友很有明星的架勢喔~



朋友的背影, 很甜蜜吧!



紙上是自己拓印的名字...


那裡是紀念為國捐軀的將士們的紀念碑, 是以一個日晷呈現。


 


這一篇一整個偷懶...不想打字~


那就這樣吧。


這個美麗旅程的回憶會深深留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