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代完參加這次旅遊團的注意事項後, 
我的心情才從擔心到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才說完期待....
轟隆!
甚麼?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還不打緊, 雷聲隆隆!

我們選了真是個好日子呦.

不過只要導遊說可以出船, 那獨木舟我們就是坐定了.

所以一行人仍然照計畫開大約20分鐘的車往首都去。

我們是預先了到首都吃飯的時間, 就在快看到首府的那一刻,

就收到電話說, 因為天候不佳, 船出不了航。取消!!

不得已我們只好變換行程, 先去市中心看看。

IMG_1017

即便行程被取消, 大家好像也沒關係一樣, 可能都跟我一樣, 落水的機率就減低了啊!

抱著那樣的心情, 鬆了一口氣?

閒散的在那拍照,

買咖啡

IMG_1025

逛書店,

IMG_1026

精品店...

還像城市鄉巴佬, 對著迎面而來的火車興奮不已!

高球男上網搜尋的餐廳也在附近.

IMG_1029

大家都一派輕鬆, 十足觀光客的樣子,

猛拍店內的擺設~

IMG_1036

餐廳裡只有我們這群客人, 還有老闆一人。

也在同時, 導遊來電說:"記然你們已經到了首都, 要不要還是依約定時間到渡口, 我們視情況出發。"

想想也是, 都已經到了, 去等等試試也無妨。

只不過, 手忙腳亂的老闆, 讓我們等了許久餐都未上。

IMG_1037

我相信東西是好吃的啦!只不過大家都狼吞虎嚥, 沒有辦法慢慢享受...

老闆也因為趕時間...火候不小心大了點~我的餐點都考焦了。

不過有幽默感的老闆, 在餐點來之前, 送上附贈的餅,

還對我開玩笑說:"這一整盤只有你可以吃!"

想必老闆是看出來, 我是當中最會耍脾氣的人, 要逗我開心一下, 是吧!?

 

勉強在六點前趕到渡口,

導遊先生給大家行前教育了一番...

我一直很不懂得是為什麼他要說, 只要有人喊累要休息, 我們隨時可以休息?

(謎底等下就揭曉)

導遊先生也為了安撫乘客的心,

IMG_1049

還一再強調, 水濺進來是正常, 大家不要慌張害怕。

本來大家的認知是不用自己划(船有馬達?), 不

過眼下每人一槳, 正式打破大家想偷懶的幻想啦!

(要自己划船, 當然會手痠會累囉!)

帶著有點緊張與興奮的心情, 為了安全就算救生衣臭臭的也還是要穿。

 

不過船身有點裂痕, 但是導遊仍然說, 很安全!因為船有四層玻璃纖維堆疊, 沒問題。

船照常出航去~

那條裂痕一開始還相安無事...

但在大家奮力划了十幾分鐘...後面就傳來一陣撕裂聲...

在划個十幾分...那裂痕就抵達了中間, 也就是高球男與我之間啦!

IMG_1048

上圖就是裂痕與高球男的脚.

這下導遊也不"鐵齒"了~

一聲令下,水壩也不過了, 直奔上船的地方.

大家一開始還想偷懶, 回程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划.

到底船會不會裂? 會不會沉? 大家會不會落水呢?

真相是:

大家相安無事, 而那裂痕也沒繼續往前裂了.

導遊說從未發生過這種事.

而我們真是幸運~導遊也不好意思收我們錢...

所以我們等於免費划了40分鐘的獨木舟啦!

天還大亮~

一群人遊興正濃呢!

便由號稱: 首都通的朋友帶我們遊覽法蘭克福囉.

下篇網誌會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