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下禢的飯店, 有游泳池跟按摩水池.

每天都有很多人去玩水兼曬太陽.

當然我們家小星星也不例外囉~

IMG_0845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IMG_0846

之後就會開心的跟我踢水囉。

而且會吵著要去游泳池呢, 而且他會乖乖看其他哥哥姊姊玩。

他很喜歡比她大的小朋友, 我們逛街的時候, 他還不斷跟個小姐姐打招呼,

還在店裡跟著小姐姐身後, 很想跟小姐姐做朋友。

可是人家聽不懂小星星的外星語啦!

小姐姐還一直跑到媽媽身邊說:"有個baby在追我!"

哈哈~我想小星星有得到他媽媽的遺傳吧~

以後一定是個愛交朋友的人。

 

這年紀已經很會模仿大人了!

我爸爸就是小星星的阿公, 在加州住了兩個月。

所以小星星也學會阿公走路。

IMG_0847

手一定要放在身後!

IMG_0848

還要有很酷的表情~

阿公都說他是小老闆, 跟著視察農園。

 

小星星最愛的是逛商店或是超市。

每看到店家, 就會主動想去開門喔~

我們會帶他走路到鄰近的商店逛逛!

IMG_0889

他在裡面可是如魚得水, 興奮得不得了!

有喝的就會比喝, 有吃的就會比吃的Baby sign。

有喜歡的東西, 會拿一份給你, 自己手上也拿一份。

IMG_0890

不過要是讓他找到, 這種方方可堆疊的產品。

Hoho~他非得要把同款同牌的拿光光。你可騙不倒他, 拿其他給她, 他也不要。

IMG_0891

玩起疊疊樂啦~

IMG_0892

玩得不亦樂乎。還好沒有店員來阻止喔~

IMG_0919

這是他自己拿帽子來戴, 他也給了我一個戴喔。

小星星愛各樣商店裡的東西~每個都要摸一摸!

倒是苦了姊姊跟姊夫~

有次在店裡弄倒了很多相框, 我們其他人都快逃, 剩下姊夫在那排相框啦。

 

也許因為小星星是小女生的關係, 絨毛娃娃也是他的寶貝喔。

IMG_0912

是他安全感的來源, 有時也會抱著一個裝著牛奶的奶瓶。

 

小星星家裡沒有樓梯, 但是來到飯店。

狂爬樓梯啦~

送上一段, 他在樓梯上開心的樣子。

 

好想小星星喔。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好短耶~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