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每個會發生爭吵的家庭一樣, 
我們家也不是個模範家庭, 尤其每個人想法不同, 做事方法不同, 個性不同...自然就發生衝突!

尤其語言上夾在中間的姐姐, 有時也很辛苦.

大家舟車勞頓都出現疲態了~情緒上就像緊繃的弦, 就等待發射了!

早就訂好的飯店, 網上看照片也都很美麗, 不過後來整各飯店由B成了E.

換了個老闆呢.

這個飯店離展場會議中心只要5-10分鐘車程, 對我們來說很方便喔.

雖說房間內地板還蠻髒的, 換了房間, 好一點!

IMG_0821

媽媽還發揮他的收納功, 一下就把大家的衣服都整理好放入每個人的衣櫃了。

姊夫跟我一樣, 有美國人有慵懶的習性。

所以不管甚麼事, 先餵飽再說, 所以他就負責去採購我們的食物。

其實我覺得這樣搭配還蠻好的,

只不過當時大家都看不清, 覺得怎麼注重的事不一樣。

在加上溝通上的問題, 難免就射出那傷人的箭了。

 

隔天一早, 姊夫, 媽媽, 跟我一行三人。

要去領展場用的植物, 找到運送公司了。

有夠隱密的地方啊~

而且當下, 媽媽跟姊夫臉都綠了...因為植物像是嚴重脫水, 燒焦呢~

當我們卸下的時候, 葉子, 花掉的掉, 黑的黑, 黃的黃...慘不忍睹啦!

只有我狀況外, 還跟姐姐報告說, 還可以看啦。

已經在這行業二十幾年的媽媽, 指揮著我跟姊夫把那一堆的植物搬上租來的mini van.

這家運貨公司真是殘忍, 讓我們在太陽底下做苦工。

不過很會堆植物的媽媽, 所有的東西包括我們佈置需要的一切工具都堆上車了。

這時姊夫的功用就是找路跟開車啦~我覺得姊夫其實不像一般男人即使迷路了, 也不願去問路, 這點倒是很好。

 

抵達卸貨區時, 對於完全沒有搬運工具的我們...

是一個大考驗啦~我們的攤位又在正中間。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靠著兩雙腿, 兩雙手。

來來回回走了十趟都有了。

IMG_0822

上圖就是還沒佈置的植物們。

在搬的時候, 都會有人以很驚奇的語氣說這個漂亮的植物。

因為在美國, 馬拉巴力比較少見吧!

姊夫先回去買吃的跟接姊姊來。所以只剩下我跟我媽。

我很佩服我媽耶, 在重的東西他都有辦法。

我媽在搬那個幾乎跟他一樣高的樹的時候, 有個美國人驚奇的走過來說

:"那是假樹吧?"

我回說:"是真的喔!"

他說:"不可能吧!不然他(指我媽媽)怎麼搬的那麼輕鬆? 我來試試看。"

拿過之後, 他對媽媽說:"你真的很強壯喔。"

 

我們兩個嬌小的亞洲人, 來來回回搬運真的引起不少的注目啊~

看別人攤位都有推車, 各式齊備的搬運道具, 我對自己也蠻驕傲的, 哈哈哈!

姊夫還說展場裡的男生都"Check me out".

我想他們是佩服我大力士吧!嘻嘻~因為我覺得那些佈置會場的男人都還蠻娘娘腔, 我蠻懷疑他們是同性戀的啦。對我應該沒興趣!

 

IMG_0831

上圖是當天的工作人員都要貼的, 才能進入會場。

小孩是不准進入的喔, 所以就換姊姊進來佈置, 姊夫看小孩。

 

IMG_0863

植物的狀況不太好, 姊姊有點難過, 看看其他人家的花, 美的跟甚麼似的。

其實他們還有比賽, 會頒獎給佈置最美的公司喔。

媽媽還偷偷跟我說:姊姊的也可以得獎, 就是最爛的那個獎。

媽媽也很毒舌喔!

IMG_0861

但是我覺得能以這麼有限的資源, 佈置成這樣我覺得很棒耶。

而且別人加工作人員將近十人, 我們一行加小孩五個人, 就弄出這樣的佈置。

很棒啊!而且我們的布, 帶錯了...最後也補救了~

燈的架子螺絲都不易而飛, 也解決了...

姊姊還去跟熟識的花盆商, 拿了花盆來...

植物歪的歪, 斷的斷, 媽媽也搞定了...

IMG_0864

雖然過程有夠煎熬的, 不順的時候會生氣, 會失望, 會難過!

我們的組合真是霹靂無敵...

姊夫是司機, 負責溫飽, 也兼顧小孩, 採買等

媽媽是植物照顧高手, 收納搬貨一把罩

姊姊是組織布置達人, 加最好的談生意賺錢機器

IMG_0869

當天展場的植物全部賣出喔~還有些上不了臺面的, 也被買走了!

連我想要的蘭花, 都被訂走了。

接下來的訂單雖然還沒確定啦, 但是身為家族參與這個展覽的一員。

我覺得很成功,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