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父親節不在八月八號~
而是定在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教會每年也都會安排那些小孩來唱唱歌, 表演感謝辛苦的爸爸.
而且每年都唱"世上只有爸爸好"的英文版.
來!聽了就知道~

 

當天還有三位小朋友獻唱了一首...

讓我一頭霧水的爸爸歌, 我還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來不及錄下!!

實在是有點詭異啊~

難道大陸的童謠都是這樣?

 

我的爸爸呢~

從小就覺得爸爸很嚴肅很兇.

不過說實在的他都沒有打過我耶.

可能是他的鐵漢形象太深植我心吧!

即便我跟爸爸的交流不多, 我們話也不多...

但是爸爸的辛苦我都有看見.

我希望爸爸可以多休息, 放慢一下腳步.

因為他有兩個為他擔心的女兒...

希望他身體健康, 希望他幸福快樂~

事業可以擺一邊, 工作可以擺一邊, 生意可以擺一邊.

最重要的還是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