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學期末結束時, 台灣同鄉會就會積極參予北美地區台灣傳統周的活動,

今年是由屏東教育大學的原住民青年社會服務社來表演舞蹈與歌曲.

因為主婦鮮少回台灣, 這裡台灣人也不多, 所以很開心有新朋友來.

不過就跟大多數這裡的台灣人一樣, 大家都很興奮很期待.

願意幫忙的人也不少,

所以就輪不到我這種小咖跟進跟出了.

倒是, 會長大人親自打電話併報上我的中文全名xxx說,

可不可以請我攝影? 雖然我對於這項工作找我, 有點百思不解?!

但是被徵召, 還是盡量去做吧!

因為要排練,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會場...

不過會場其實還是一片混亂, 我們只聚在那聊天, 甚麼事都不能做.

坐在那也不是辦法, 出去問問有甚麼可以幫得上的地方,

會長找了兩位稍稍有點年紀的熟女, 穿上去年我跟姊妹們穿的原住民服飾.

表情符號我覺得他們有點難搞耶...

首先, 我說其實不需要去廁所就可以換裝, 因為他們可以保留身上的衣服

只要套上原住民的衣服就行了,

無奈他們兩位堅持, 這樣穿太多層, 會顯得臃腫...

我看了一下兩位曼妙的身材, 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表情符號而且在我面前就脫起衣服來, 你們不害羞, 可是我會耶~害我眼睛不知擺哪裡?

然後又要跟我堅持, 那些裝備要怎樣穿才好看?

啊~又不是在選美?! 最後還亮出一雙Bling Bling的高跟鞋,

好像是她的秘密武器...最後穿完,

很高興大步邁出逢人就問:"我這樣美嗎?像不像原住民?"

恩...原來這種年紀的熟女, 跟我的姊妹們有這樣的差別啊?

大家穿上衣服後都很害羞, 誰在管好不好看啊!

表情符號總之幫他們換裝的任務完成, 趕快溜...

 

好友正顧著大家的包包與貴重物品, 其他舞龍的人正在排練,

因為長輩說我們可以先吃飯, 所以好友就叫我也去拿個便當吃.

不過正當我拿著便當進去時, 發現工作人員標上"不能吃東西不能喝飲料的"標示.

但是好友說, 長輩說可以, 應該可以吧!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被工作人員制止, 狼狽的躲在已經人滿為患的後台.

表情符號因為別的廳也都有表演.後台連擠都擠不出, 我還是從舞台出去的.

 

想著等一下演出要找好的位置拍照,

朋友的經驗就是第一排了, 所以順便幫他佔著位置, 都不敢動啦!

雖然有點想跟其他朋友打招呼聊一聊, 不過答應了要幫忙, 也就不能走開.

這第一排果然是個好位喔, 拿著專業單眼相機的人都往這裡坐.

有個攝影師看看我, 還問我說等一下要上台表演嗎?

表情符號我不是原住民啦!!不夠格站上台...

 

左等右等, 開場時間都開始了, 大家三三兩兩的坐...

終於過了時間, 開場節目才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