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就只有我跟我姊兩個姊妹, 
不過我們都不在父母身邊, 而是離台灣遙遠的美國...
姐姐每天都跟爸媽有通電話, 爸媽去探訪姐姐有直飛的飛機很方便..
身處美國內陸的我, 只能跟他們在台灣或是加州相會...
我呢~對媽媽很抱歉...因為我真的幾乎都沒打電話回家...
表情符號我想是基於我懶的緣故吧!!
那天跟姐姐聊天, 她說媽媽跟她說, 她很想念那兩個小的...
我姊回說 我才生了一個小孩, 哪來兩個?
哈哈~我就是那其中的一個小的啦!
可見我媽有多擔心我啊~

原諒我這不孝女啊~總是讓媽媽擔心呢!
最後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