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國際風箏節是萊城台灣人忙碌的日子,

今年我們是開場的節目, 小熊媽介紹過小熊的武術表演

(見中文學校的表演(小熊6.6ys):上篇)

有人忙著表演, 有人忙著賣吃的食物, 有人忙著宣揚台灣文化...

當然也有人忙著放風箏啦~

我忘記要帶我在台灣買的鯉魚風箏, 還有在Florida買的小熊維尼風箏...

所以借朋友家的風箏來玩, 那天天氣陰陰的, 風很大, 風箏很好飛

 

 

 

 

影片中我身著原住民服飾, 去年我也有穿喔~(見風箏節一文)

 IMG_7095

身上有許多的鈴鐺, 很吵~

IMG_0452

今年很安靜~不過一樣引人注目啦!表情符號但是太害羞...傳單還是沒發完...

所以傳單就給鄰居們了。

當然, 舞龍大隊的表演, 是不容錯過的~

因為檔實在太大, 分了幾段播送。 

  

當天風很強, 錄到的音樂幾乎都是風聲, 所以找了不同的音樂來搭。

  

最後的舞者名字, 都是綽號與化名...那些舞者多多包涵, 我亂取的名字。

  

沒有不尊重之意, 只是想幫大家隱瞞真正身分啦!

  

 

Po文小插曲: 為了PO這幾個舞龍的影片~到凌晨三點還沒好...嗚

而且畫質跟原版差好多喔~如果有以想索取原版錄製的, 留言, 我在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