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貴婦團都去萊城的餐廳吃飯,

餐廳又都是一些連鎖店, 也就沒甚麼好介紹的.

不過這次我們出了一趟萊城到: Irish Acres骨董藝廊店.

地下室有餐廳喔~

之前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朋友的部落格, 就還蠻想去的!

不過一直沒有伴可以同行, 想到那些美美的貴婦們...

是最佳的良伴啊!於是抓著她們一起去探險...

為甚麼是探險呢? 因為有位貴婦朋友曾經到這後, 被嚇的落荒而逃...

這更激起我的好奇心, 如果是間鬼屋那應該也還蠻有趣的吧!

剛好同行其中落落大方代表貴婦熱愛骨董, 是之前去英國留學愛上的。

反正我自己很期待這個旅行啦!

 

不過對我們多才多藝代表的貴婦很抱歉,

因為我們應該要來個貴婦打扮的, 可是我們三人都穿了牛仔褲...

而且當天下著大雨, 她在大雨中開車, 真是辛苦!

我們去的地方週邊都只有農場, 很偏僻的地方, 路越來越小...

 

Irish Acres本來也不座落在無與倫比(Nonesuch)城,

是主人買了"無與倫比中學"(Nonesuch Elementary School)這棟建築.

2001年後正式開幕啟用.

 

來迎接我們的是隻忠誠的狗狗, 連我們離開了牠也來護送喔~

我們到那裏不只是要逛藝廊, 還要到"耀眼炫目(The Glitz)"餐廳享用午餐。

她們只在星期二到星期六營業午餐時間, 建議事先打電話預約喔~

859-873-6956

這家餐廳著名的就是整這色調以閃亮黑與淡紫色交織而成。

IMG_0264 

到處都掛滿以燈是裝飾出來的葡萄與葡萄藤!

很歐洲的感覺耶...想起以前英國文學詩人老愛用葡萄與葡萄藤比喻愛情.

 

首先上的是迎賓酒:

我覺得不錯喝, 沒甚麼酒味(貴婦拍得這張超美的, 我很喜歡)

其他菜色可以到多才多藝貴婦的部落格觀賞, 她也有詳細的字幕解說.

我就不多囉唆了

(http://nico-coulter.spaces.live.com/photos/cns!3BBBB742ADE0D89E!183/)

 

接下來欣賞一下店內擺飾好了~

IMG_0272

閃亮亮聖誕樹

IMG_0273

骨董泰迪熊我愛你

IMG_0274

藍藍的看起來很舒服, 骨董保養得很不錯!

IMG_0275

十足的歐風房間,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那兩隻在椅子上的泰迪熊啦!

 

回家之後, 發生了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居然糊塗到家裡鑰匙忘記帶!!

我想貴婦團裡我的封號應該是糊塗笨蛋貴婦吧~~

麻煩一車的貴婦跟我一起到高球男公司拿鑰匙去...

抱歉啦!!

其實事後都沒問一下貴婦們這次旅程開不開心耶~

會不會下次我這個笨蛋貴婦找她們出團, 她們會為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