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第一周又是我們與教會青少年一同聽講道的時間.

講道牧師也是曾到台灣傳教的Dr.E,

他每次來都帶了許多他寫的書, 或是一些靈修的書籍.

以前我都覺得他很和藹可親,可是那天他不知道怎麼了!?

IMG_0162

一直ㄉㄧㄤ(管教)那些青少年們...

還說根據調查是這個危害社會的第一可怕因素即是:搖滾樂。

當然他這樣說是有根據的啦, 因為搖滾樂手常與性或是暴力畫上等號。

有時歌詞中有很多的髒話或有關性的隱射等!!即使沒有那些字眼, 歌詞也可能比較負面或陰沉。

我不懂搖滾樂, 但是我知道有些搖滾樂團還不錯~(現今也有些詩歌是搖滾曲風)

我相信新一世代的小朋友聽到這樣的話, 鐵定坐不住的啦!

因為搖滾樂在這世代占有一席之地...

果然台下的小朋友引起一陣騷動, 甚至發聲惡言相向...

當然那位小朋友並沒有很大聲, 不過因為我坐在他後面所以知道他的反擊!

很多時候, 當台上講員說了些我不中意的話, 我也會很不削, 甚至對號入座一番。

以為講員是在說我的不是。

因為人往往很難承認自己不對的地方...

但是慢慢成長吧!

講員說甚麼不在意, 在意的是: 上帝ㄉㄧㄤ我的時候, 我有沒有虛心的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