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 聽了朋友的建議看了些有趣的韓劇與日劇

現在就來介紹我很喜歡的咖啡王子與魚乾女

 

咖啡王子一號店是部韓劇,

根據維基百科:

劇情簡介: "崔漢杰是一間咖啡店的新任經理,為了令這間咖啡店的業績起死回生,漢杰實行一個創新的方案,就是咖啡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美男子。為了幫補家計,高恩燦女扮男裝,混入這間咖啡店工作。崔漢成是一個電影音樂導演,他的女朋友韓幼茱3年前離他而去,到外國讀書,唯一能安慰漢成的就是堂弟漢杰的咖啡店職員恩燦的笑容。漢杰一直暗戀著堂兄的女朋友幼茱,但始終沒有說出口,反而,漢傑在與恩燦的相處中,找到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情……"

人物介紹:"

恩燦從小就像個男孩般長大,父親早已離世,母親常常亂花錢,妹妹還在讀書,這一切令恩燦要承擔起養家的責任。為了生活,送牛奶、送外賣和教跆拳道成了她日常的工作,她的食量因此而非常大。為了在漢傑的咖啡店工作,她隱瞞了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
一間食品集團的太子爺。漢杰雖然喜歡上幼茱,但因為她是堂兄漢成的女朋友而放棄了。漢杰的奶奶為了改變他,迫令他要接管一間將要倒閉的咖啡店,限他要在3個月將業績提升3倍。漢杰在聘請帥氣店員時,找來了「美男」恩燦。
漢成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認真的人,在電影製作公司當音樂導演。雖然幼茱離開他已經有3年的時間,但他仍對她念念不忘。漢成因為每天都訂講牛奶而認識恩燦,他更在言談之間與恩燦傾訴了他對幼茱的感情,與恩燦成了朋友。
幼茱對畫畫充滿熱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畫家。3年前,幼茱因為結識了另一個男人,而跟他到了紐約。但是,現在她仍覺得自己還未能放棄與漢成的這段愛情而回到韓國,希望能與他復合。 "

劇中有些好笑的劇情,讓我哈哈大笑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那可愛小男生模樣的女主角了!

雖然高球男一眼就認出了她是個女的, 但是我卻深深的覺得她是個"男孩", 如果現實生活中她是個男孩, 我會很愛很愛她喔~因為他努力工作, 認真對待朋友, 深愛家人.

我還跟高球男說, 我想去剪她那男生頭耶!因為我真的太愛她了~

也可能是她的個性就正正與我相反吧! 我做事不積極, 又沒有犧牲奉獻的精神, 在加上十足女性化的外表, 常常很ㄑㄧㄥ...所以想要有她的特質啦.

來個NG片段:

 

 

 

螢之光是部日劇, 

根據百度百科:

"主角雨宮螢24歲,沒有約會,持續5年過著沒有男朋友的單身白領生活。 嘴里講著[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一日去陰錯陽差的與以做事嚴謹聞名的上司高野過上了同居生活。接著又被長像俊俏、被大家公認為“王子”的新進設計師索吻…本劇就是描寫這位宅女(魚乾女/乾物女)被愛情喚醒過程中的種種趣事。"

 

不過劇中出現一新名詞: [魚乾女/乾物女]

依據百度百科:"日本最新的流行語是「乾物女」,也就是像香菇、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乾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人,假日時幾乎都在家裡睡覺,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歪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棒球轉播、DVD等"

 

主角雨宮螢實在是太搞笑了~

我倒是很喜歡他在家那種優閒的生活態度, 在家就是要徹底的放鬆...

而且她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 只要一到職場她又是生龍活虎!

還有部長高野我也很愛, 帥帥的, 有種男性成熟默默守護愛的人那種個性很讚耶!

又愛乾淨, 會煮飯...恩...只是嘴狠毒了點...

來個主題曲與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