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朋友的來信說那天有月蝕,

心裡很期待, 到了時間, 外面冷颼颼的天氣, 當然不宜外出欣賞...

試著從家裡各角落找有沒有月亮的蹤影...

想起某次停電的時候, 也跟高球男坐在我們主臥室的更衣間欣賞月亮.

所以一個絕佳的看月蝕地點就成立了!!

這時很能理解朋友得知這消息, 很開心的與大家分享,

我也試圖叫著在樓下不知道在幹嘛的高球男來看,

不過他看了一眼說, 月亮不就長那樣嘛?!

而且我還陸續跟他報告現在月蝕的進展, 他還是賴在他的沙發上無動於衷,

居然沒人跟我分享我的興奮心情~

想要打電話給姐姐告訴她, 不過想到她人正在台灣...

好吧!只好自己看著那振奮我心月蝕, 感謝上帝賜的奇妙月蝕.

也謝謝朋友的告知, 並與我分享她跟我一樣的月蝕初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