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一見很蠢的事...
就是去買東西的時候, 居然把我的包包留在購物車上, 就開車要離開...
這時有位先生, 攔截我的車, 說:"你好像把包包留在那購物車上, 我去幫你拿過來."
就過去幫我幫包包遞到我車上~
真是好人耶!! 大概只有在這種美國鄉下民風純樸的地方才會這樣吧~人單純好心, 很可愛!
謝謝那位美國先生~

相對的...
同一個禮拜, 我也看到了那些不好的人...
美其名是為了大家好, 殊不知只不過人家沒有對你巴結奉承, 就想趕人走...
而且這種人意見又特多, 但是不見他做甚麼事.
而且很慚愧居然是黃皮膚人的行為.
上帝勸告我們, 不要當個表面的人...希望那些自稱自己是基督徒的人能想想自己說出來惡毒的話, 
是多麼不堪入耳..

對那些壞人就點到為止...
因為畢竟我還是只想記錄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