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女子高爾夫球隊去打了九洞~
付錢時的老先生一直盯著我看? 我是一頭霧水? 是我臉上有甚麼東西嗎?
還是看我這一副不專業的樣子, 懷疑我也會打球?
所以朋友就問說: 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們呢? 
他好像回答了不相干的答案, 說今天天氣還可以!
到現在還是謎之音~~
女子球隊的好處就是, 我們嘰嘰喳喳一路聊天, 很輕鬆~
不像我陪高球男去打, 都會被噓!



(圖片出處: 某某網站, 我已經找不到了, 希望這樣不會違反著作權法喔!)

因為我買了粉紅手套與粉藍高爾夫球鞋, 就破不急待...
又與其他小白球隊球員上場打球了!
完全忘記本人是需要冬眠的~

而且球場上就只有我們這群努力不懈的亞洲人, 在零下的溫度裡打球...
場上的大大小小湖全都結冰的狀態, 我們每個人鼻涕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而不自知...
不過也靠那結冰的湖, 我們的球才會敲到冰之後又彈到岸上來

我打算要去上高爾夫球課了!聽說每年高爾夫球課都擠入上百人呢~
今年他們還漲價了!  看來熱門程度不輸馬術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