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拜訪姊姊的時候也會順便去加州其他城市逛逛,

因為加州之大, 至今都還有許多地方尚未拜訪...

這次選擇了Palm Spring這個城市,

這個城市啊...我的印象好像就是為了觀光而存在的!

我們抵達邊的遊客中心時, 還發現專門給同性戀的旅遊指南耶!

難道這裡是同性戀的天堂? 我們下塌的渡假中心也放了一堆給同性戀的旅遊資訊

吼~讓我很丟臉耶, 我還想說多帶一份回去給姊姊看...

不過也怪我沒仔細看清楚啦!!

IMG_9863

這是我們的房間

 

IMG_9867

渡假中心門口

 

在這門口我目睹了一件小小車禍~

高球男先去櫃檯, 我坐在車上...

看到一輛suv型的車一直退一直退, 就這樣撞上了停在車位裡Honda轎車

Honda的警報器一直叫, 肇事的車上是沒人的, 那車怎麼動的啊??

旁邊還有渡假中心的遊客與我一起目睹了這場意外,

不過我離開時, 只見SUV型車的車主, 一臉疑惑的說:"怎麼會這樣呢?"

Honda的轎車車燈給撞壞了!等我們再出渡假中心時,兩輛車都不見了!

 

渡假中心有按摩, spa的服務, 不過我們比較想出去走走逛逛

所以就往主要街道去了,

先去看這個城市的第一家雜貨店

IMG_9868

IMG_9872

旁邊也有幾間小小博物館,

整個街道也都種著棕欖樹

IMG_9873

除了許多商店之外, 還有很多餐廳

IMG_9875

當然賣那些華麗的秀服也是不少的

IMG_9879

這裡有小好萊塢之稱

也有不少的明星在這裡定居,我們本來要參加那種豪宅之旅,

可是因為得到不正確的旅遊資訊, 陰錯陽差的錯過了!

 

晚上我們隨便選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店很小...

大概只有五六桌位置,

我們坐在壽司台那邊, 有點不自在...

不過店內的招牌, 也是老闆發明的

葡萄柚生魚片

IMG_9880

很好吃喔!有葡萄柚果肉, 還有生魚片, 帝王蟹等食材

 

這裡的街道遊客還蠻少的, 可能冬天是他們的旅遊淡季吧~

下一篇繼續介紹棕欖泉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