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隔了這麼久, 一直沒更新網誌,

就是因為渡假, 搭機不順而造成的啦!

讓我一一道來吧!!

此次目的地是加州, 希望跟姊姊一家見面, 距離上次見面快要一年了喔~

上帝很眷顧我們, 機票真是便宜啊!

而且還在萊城飛的喔!

高球男一如往常, 臨行前才在打包, 往往也被性急得我催促...

IMG_9716

當初定位時, 我們只能畫在不同排...

所以我們打算早點到, 看能不能做在一起~

很興奮得我們畫到一起, 而且是坐在商務艙後面的大位喔~

因為候機時間長, 我就晃到萊城機場裡的商店亂晃...

還買了巧克力...(這巧克力之後也為我帶來麻煩啊!)

IMG_9717

開心的哩! 只不過劇情急轉直下...

從萊城飛的是駕只能容納34名乘客的小小小客機,

我可以理解小飛機很晃, 只不過這架飛機又晃又吵~

還一度快速下降, 人都飛起來了!

機上乘客抱怨連連, 機長還很酷的在降落前說

"Enjoy the rest of your ride"

我身旁的高球男大半時間都在廁所渡過...不暈機的他居然吐的冒冷汗啊!

因為要降落了!他不得不回位~

這時附近有位辣妹實習醫生一直盯著高球男看!

不曉得她是同情高球男呢? 還是看高球男暈機很嚴重想幫他一把呢?

還是以看笑話的心態盯著高球男呢? 不得而知?!

但我想大概高球男也無心去理那辣妹啦~可惜喔!

 

班機已經延遲抵達田納西, 眼看就剩下十分鐘我們的下一班飛機就要飛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拼命的小跑步, 穿過重重人群, 抵達了登機門

還是...沒趕上, 地勤人員指示我們去別的櫃台想辦法!

與我們同一班飛機的女士, 也是要去加州,

一起排在隊伍中, 說著剛剛的飛機真嚇人...希望可以搭上下一班飛機去加州等等

不過我腦袋裡一片空白啊~還驚魂未定哩!

終於到我們了, 這位櫃台小姐一開始並不覺得她有任何的不友善,

不過越到後來...我就很火大啊!

她沒說甚麼就一盡的那打電腦查詢, 也沒交代她在查甚麼?

看她一聲不響, 高球男有氣無力的問她:"有下一班機嗎?"

她說:"沒有, 你們要在某某飯店過一夜, 明天早上幾點的飛機"

甚麼? 一聲不吭的她,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她也不交代如何使用早餐和晚餐卷, 也不解釋一下我們行李怎麼辦

也不管我們怎麼到飯店...手指一揮, 叫下一位~

這這這是甚麼態度啊???

高球男還想再問, 她就又拿出兩張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紙,

說:"這是其他賠償的辦法, 拿去吧!"手一伸, 趕我們走...

我想這是她每天反覆在做的事情, 她當然習以為常,

但對我們來說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 難道她不能有多一點耐心嗎?

帶著不甘願的心, 高球男還在不舒服中...他坐著休息!

想去平息一下怒氣, 就帶著相機, 想想可以逛一下田納西機場, 心情放鬆了點!

IMG_9720

不過正在逛的同時, 我發現他們開始一家家店都關門了!

那我們晚餐呢? 因為我們打了電話問說飯店附近是沒有餐廳的!

那晚上要吃甚麼? 不管了!身心俱疲的我們, 先去飯店再說~

一堆搭不上機的乘客, 都聚集在接駁車上了!

還好飯店看起來蠻高級的, 不然那一堆哀怨的沒搭上機的乘客怒氣可能會不可收拾,

IMG_9722

飯店裡的噴水池呢!

IMG_9721

房間舊是舊了點, 但是也還過得去, 除了很吵的飛機起落聲!

 

後來我們帶著橫空公司提供給我們每人十三塊的餐費,

往飯店唯一一家餐廳裡前進~

看到菜單很想昏倒, 因為每道餐都在十五元以上...

IMG_9723

IMG_9724

我們只叫了這兩道, 自己還要多付十塊錢...

那裡的稅居然比加州還貴啊?高達9。2%

而且小費自動加上, 還要跟我們要小費...

當我們去詢問的時候, 明明餐費沒那麼多的...

經理是很有禮貌還說那服務費可以拿掉的,

在美國待的人都知道小費是要給, 但是我生氣的是...

當我們詢問那多的四塊錢是甚麼, 服務生說是稅, 但就算稅高達9%,

也不用那麼多。

明明就是小費啊?!他還說我們使用航空公司給的餐卷所以要加服務費...

這擺明了就是要騙人的啊!

只有那些呆頭呆腦的美國人才會被騙吧!

我看其他的服務生還一副我們才沒道理的, 發出"去"的聲音

要不是班機延誤, 我們也不需要來這受氣...

 

耶穌要我們原諒那些不誠實的人,

不想跟他們計較, 只要隔天平安到加州就好!

只不過回來的班機也不順利...等我報告完旅程, 在來寫

機場飛機歷險記Part 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