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朋友的邀請到他們的教會聽聖誕演唱會,

事先還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

這份貼心, 即使我的頭痛得厲害, 還是要盛裝出席啊!

我並不是第一次到這教會聽聖誕音樂會,

但是每一次都給我極大的衝擊,

我想是因為他們團結愛主積極的心吧!

難怪朋友們深深愛著這間教會的牧師, 會眾等...

朋友還分享, 只有在那邊他們能真正得到滿滿神的愛, 然後他們才能給...

 

並不是專業的每個人, 卻因著神的緣故

每次聚集著上百人的詩班練習, 是多麼不易的事啊!

 

這次的音樂會中,

安排了一段讓我深受感動的"耶穌誕生馬槽"的景,

是一位媽媽, 講述聖誕節時, 他們都會擺設"耶穌誕生馬槽"的景,

nativity_bw

這就是一般的擺設, 兩邊對稱的放入牧羊人, 前來獻上寶物的三個王等

不過他的小孩, 卻擺出了很不對稱的情形,

約瑟與牧羊人人圍成一圈, 只留下瑪莉亞與國王在耶穌身邊,

讓這位媽媽深思聖誕的真正意義,

也敲醒我的感動...

讓我們都能像約瑟一樣, 安慰.傾聽前來尋求耶穌的人

讓我們都能向謙虛愛主的國王一樣, 注目在耶穌身上

我的文筆不好, 表達能力也不好...

所以有錄了一小段影片, 可能對看我部落格的人, 有點幫助.了解我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