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真的是幹勁十足!

這種冷冷的天, 還是要去打球耶~

不過教練也要在一月底的時候離開,

所以趕緊也配合大家, 成全我的第一次下場...

只不過~~我才去過三次練習場, 而且擊出的球, 近的可憐,

都還可以撿回來再打耶! 這樣就要去球場正式開打~

想必是慘兮兮喔~~

IMG_9647

整個球場就只有我們一行人, 這樣也好, 對於都是初學者的我們,

比較沒壓力...

(不過因為這種天沒甚麼人要來打球, 開門的人還姍姍來遲,

我們在門外等了許久!)

 

高球男是我的竿弟,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打?

要用哪個球竿? 動作也常常搞不清楚到底對不對?

IMG_9650 

在這種情況下打球, 不是一個壞的經驗,

還蠻有趣的! 還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特性反應在打球上...

而且我們是用走路的, 自然也不感覺到太冷,

不過我的裝備還真是不齊全耶!

用的是男生的手套, 用的是男生的球竿, 穿的是一般球鞋

因為當天, 地很濕, 還飄著雨,

後來去上鋼琴課時, 感覺自己很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