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教會成立了有十五年之久,

今年第一次辦音樂佈道會,

在教會裡詩班其實是占了非常大的部分,

往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

可是大家不光是工作上, 家庭, 連教會也是有很多事做,

我們不像一般美國教會, 會眾有上千人之多,

我們的人數接近一百人而已...

所以要詩班聚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事,

IMG_9403

整個活動其實真正開始緊張起來,

是在前一兩個禮拜, 當天的突發狀況也是很多,

包括場地的麥克風cable, 有別的樂團拿走了!

節目順序搞錯等...當然不說台上有人被聖靈充滿就開始搶拍??

我個人是比較批判性一點, 音樂會結束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像詩班的人都比較樂觀, 互相稱讚等...

我負責比較麻煩的部分是, 製作詩班用的小抄啦!

他們基本上是要把歌詞背下來的, 不過體諒一些年紀稍長的成員,

有小抄是比較萬無一失的,

但是同樣的花的工就很多, 包括有間奏.休息都要擺上小抄裡~

 

按照慣例, 教會有大活動的節目單是由我設計的...

我說了詩班的人都是比較樂觀, 願意欣賞別人的,

所以他們不斷的誇獎我的成品啦!

真是不好意思~~

IMG_9463

封面與封底!其實應該是"紙"好看的功勞

IMG_9464

裡頭的曲目

 

最後感謝神的恩典, 音樂會圓滿落幕,

靠許多弟兄姊妹的幫忙.合作, 我們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