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在萊城為數不少, 甚至有自己的日本學校,

跟中文學校不同的是他們每天都上課,

不只學日文其他科目也是用日文教學,

每年的十月份有舉辦"秋的文化季"

IMG_9324

除了讓家長看看學校之外, 還有增加一下他們收入,

也讓其他國家的人對日本有更深的認識,

一舉數得吧!

不過他們也沒有宣傳很多, 除非你有日本朋友告知, 不然一般是不會知道的,

今年他們選在新學校舉辦,

一切還是照舊, 先有表演

 

  
Video: koto performance

我超愛這個琴聲的...

 

  
Video: Kendo demonstration

學劍道的小朋友, 穿裝備也是一門功課呢!

 

  
Video: Laido demostration1

武士道有兩個人分別演出,

 

    
Video: Laido Demonstration2

這三個演出一氣呵成, 我看得大呼過癮,

我們很早就到了, 他們還在準備時, 我們已經晃進去轉了一圈出來,

看等一下要玩甚麼, 呵呵~

 

不過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照舊啦!有賣日本小物, 東西都很便宜喔!

還有展示日本小學生的制服, 教室狀況等

IMG_9371 

他們摺紙藝術也是一流, 現場有教學喔!

IMG_9374 

這是有點嚇人的武士

IMG_9369 

茶道區有溫柔婉約的女士挑大樑, 只不過不曉得為甚麼他的助手都是高大的美國人,

有一位起身時還撞倒布景耶!

當然我的最愛就是試穿和服啦~

不過今年拍照要0。25, 我不是很喜歡他拍的, 因為只有拍上半身啊!

還好我的高球男在一旁不斷的拍拍拍,

抓了幾張還可以的!

(姊, 你想看可以到我msn相簿看)

IMG_9368 

幫我試衣的小姐, 人很好一直跟我聊天, 而且很盡責的想要勒出我的腰身啦!

可是本人太胖好像沒甚麼效果, 哈哈!

遊戲區我們都有去玩了一下,

IMG_9345 

這個不是很容易, 只換到了兩支鉛筆,

把球丟進洞裡, 看最遠丟到哪

IMG_9347 

打地鼠, 有點勝之不武啦!不過總之贏到最大獎,

我們很像日本人嗎?走到哪都有人跟我們說日文耶!

由其換獎的時候, 希哩呼嚕的一直跟我們講日文, 完全一頭霧水,

高球男覺得很丟臉, 所以我就隨便拿了一隻最大的熊回家了!

高球男最愛掃興了!還一直說趕快走, 明明人就很多, 害我一直找他人在哪,

幫我贏東西有那麼丟臉喔!

IMG_9384 

釣到三顆水球, 很喜歡這些水球的顏色,

不過其實紙做的釣線, 一碰水就斷了!沒辦法多釣

  IMG_9340

他們還做了個鬼屋喔!很有趣~可是裡面黑漆漆

無法拍照, 他們做得很好呢!也不可怕~

完全只是介紹鬼太郎裡的鬼

我還得到了一張證書跟巧克力,

IMG_9386

因為我跟YOUKAI一樣高,

在萊城的朋友, 如果還沒去過的, 明年不要錯過囉!

日本人的文化季真的辦的很好, 文化也一直有再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